晚年SHI官

龙雀玄【又名:玄幻版小蝌蚪找妈妈

看过我的辣鸡文文《兵者》的亲们,下边这是一篇歪到北冰洋的文,

所以这俩是截然不同的,请千万不要期待!

警告:18岁以下不推荐观看,虽然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

警告:从小到大从来不会骂人也没骂过人的小可爱们,严重不推荐观看!


全程脏话预警!

全程糙汉style预警!

殊琰only不拆不逆预警!

不打苏靖tag,因为关系不大。

灵感来源《缉妖 法海传》,但是世界观等都没有任何关系。



世界观:与《兵者》相同,与剧版和书版基本一致,萧景琰经过昭雪赤焰案,当了皇帝,姘头                林殊没有死,从梅长苏切换回林殊身份,两口子一边治国一边虐狗。



我都警告过大家了,还看的话,不许打死我,不许骂哭我。

我真不是黑::>_<::


字数:4500+





      萧景琰簌簌解下缠在龙雀大环上的布条,伸腿踢了一脚林殊的膝盖。刚睡着没一会儿的林殊一个激灵坐起来,睁着精光四射的眼睛刚要抱怨,一眼便落在龙雀那黑沉沉的刀身上,嫉妒的简直要流哈喇子:“情儿!心肝儿!你说你光着身子多么的美,没事缠着什么布条儿,可想死情哥哥了~”说着就要上手去摸,却被萧景琰一巴掌抽脑门儿上。


      萧景琰手指狠点着林殊脑门儿骂道:“你他妈窑子逛多了吧,还没醒过春梦来呢!什么时候了,贫你妈啊!”

 

      林殊捂着脑袋一边躲一边偷看萧景琰。心里话我他妈逛没逛窑子你心里没点逼数儿吗?说的好像我要逛你能不弄死我似的!萧景琰今儿晚上没有戴冠,不知是不是故意,竟簪了一支桃木的龙头簪,换了一件绛色暗龙纹箭袖袍,腰系玄色丝绦,足下是一双缎子长靴,却是明黄色的。林殊上下一打量,竟是有些发蒙。萧景琰单单薄薄的站在那里,腰上的玄丝勒的有些紧,他又站在灯火外,他那一身的宽肩细颈、长腿窄腰,像是一道剪影,又像是刀斧凿刻在林殊的心里。他的脸在泼墨似的夜里被衬的越发的粉白玉砌似的,忽闪着杏圆的大眼睛,目光里仿佛含着水儿。他只道是林殊嫌弃他,便红了脸,讷讷道:“出门儿着急,忘了换鞋了。”


      哪知林殊斜嘴一笑,桃花眼勾子似的在萧景琰脸上身上勾来拐去,道:“乖乖,真论光着身子,你才是我的情儿~”


      萧景琰一口气上不来,差点儿被林殊气死。他把龙雀大环刀刃向下夹在左手肘里,右手死死握住刀柄,静静的站了片刻,感受着噬妖刀剧烈而绵密的震颤。


      林殊仰头像向往着月亮的小孩子似的看着萧景琰,满眼的流光里倒映的都是萧景琰那一身绛红的影子。哪知萧景琰停了片刻后抬腿一脚蹬在林殊肩膀上,看准了只稍一用力,林殊便被踹了个四脚朝天。


      萧景琰当先冲出破庙,林殊一边拍打身上的泥水一边大骂:“萧景琰我日你爹!你他妈就是故意的!我草那儿还一滩臭水呢你把我往那儿蹬。等事儿结了看我不草的你喵喵叫我跟你姓!”


      萧景琰运着轻功飞快地一闪而过,还不忘侧过身给林殊一个明晃晃写着“你活该!”的大大的笑脸。


      林殊屏息几个起落跃到萧景琰身后。龙雀已经震的萧景琰背脊生疼。萧景琰怕林殊玩闹心重误了事,忙压低声音安抚道:“回头再玩儿,噬妖刀从没这么反应过,恐怕胆敢御前盗宝的妖物就在前边!”他怕林殊不服,末了又加一句:“你不想要大珍珠了?”


 


 

      林殊当然要把贼偷的定情东海大珍珠要回来。不仅如此,他还特纳闷儿那贼是有什么毛病:按理说,天下没有能夜闯大梁宫城的人,有这能耐也没这狗胆儿,有这狗胆儿也得杀个侍卫劫个皇帝再不济弄回去点儿值钱的物儿啊。结果这位贼先生偏偏啥也没干,值钱的也不偷,只单单把林殊萧景琰当宝儿供在养居殿内室床帐上挂着的那颗东海大珍珠给偷走了。顺手还把东暖阁里挂着的林殊亲手绘制的《武靖帝春冬十二深居静晏图》给牵羊了。十二幅图啊!每张都是一个绝色的琰琰啊!挂的高啊!得一张一张小心揭下来啊!


      林殊最初听到这个事儿的时候心思也是百转千回。他主要是怀疑一干远远近近江湖庙堂身手好的一逼的那些个龌龊下流卑鄙无耻觊觎美色胆大包天的情敌们。具体犯罪嫌疑人上到八十八岁崆峒派太上掌门白青衣,下到中书令柳大人家不满一周岁儿的小重孙女儿。


      直到萧景琰全面封锁消息屏退所有人紧急召回列战英蒙挚卫峥和林殊围成一圈儿开碰头会:“皇宫大镇破了”。


      啥是皇宫大镇?就是武英殿后殿中央天井位置的那口无水深井。也是整个大梁皇城和宫城风水大阵的中心点,和阵眼。此井上边自建成以来天然贴着一道丹书符箓。不管刮风下雨,天打雷劈,此符从无褶皱,更不灭失。


      皇上萧景琰乃是真龙天子,九五至尊。他的人气既是帝皇气,无论天上地下,可保他百邪不侵。但是皇宫里的其他人就不行了,一旦大镇被破,难保不祸乱起后宫。五个哥们儿一合计,明白了:把大镇破了才盗得了御宝的,必然只有一物——妖。


      皇上萧景琰为了不让他妈静太后娘娘担心,还得鬼鬼祟祟做贼似的大半夜的从大内库房里扒拉出噬妖刀龙雀大环来。这刀死沉死沉的,刀身漆黑如夜,能够斩妖除魔,追踪一切魔障。据说一到中元之夜便咿咿呀呀的哼哼起来,吓的值守太监每年这一天夜里都要规律性的尿一回裤子。


      其实这刀萧景琰认识。萧景琰他哥白月光皇长子被赐死、林殊家几百口人灭门那年之前这刀一直是萧景琰在用。那年之前他还很得宠,冥冥之中他就想要那把刀,他爸老皇帝就给。征战杀伐,萧景琰何止用这把刀杀了千人万人。其实这刀很温和,从来不随便噬血,也从来不随便哼哼,哼哼之前从来都提前跟萧景琰打招呼。萧景琰跟它在漫长的战场上聊过好几回的天儿,从没被它吓到过。随着那一天突然来临,萧景琰的一切绝望与遗憾、一切爱与恨,都随这把噬妖刀封存了。


      林殊说:“情儿,媳妇儿,亲亲,皇上,求求你了,让我去吧!”


      萧景琰站在月亮地里微微侧着头羞涩的抿一抿红润的嘴唇儿,脸色惨白的甜甜的说:“草你妈林殊你吓我一跳。滚你妈的!”


      于是萧景琰和林殊带着这把噬妖刀一起,白天办公晚上蹲妖怪。今儿是第七天了。


      林殊指着前面的破庙说:“求求你了,好情儿~我他妈再不睡觉就要吐地上了,让我进去休息休息!”


      萧景琰眉头微微皱着,踟躇不前。


      林殊见了,马上摆出一幅淫笑:“好情儿别怕,指不定这庙里头有个什么。要是个女艳鬼,咱哥儿俩吃吃亏让让她,就在庙外头凑合一宿。要是个男艳鬼……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老公我让你先!”


      萧景琰举着刀背拍的林殊满头包嗷嗷跑,一边拍他一边骂:“我他妈让你男艳鬼!我他妈让你男艳鬼!老子骟了你这头驴!”



 

 

      萧林二人随着噬妖刀疯狂的震动奔跑在深夜的旷野之上!


      跑啊!跑啊!仿佛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心脏狂跳着要冲出胸膛。他们如同劈开黑暗的闪电、划过夜空的流星。他们脚下奔跑的频率几乎与噬妖刀震动的频率隐隐相同!


      林殊急的满身是汗。关键时刻他仍然抱定舍身之心保全心上人。但如今无论如何,他都与萧景琰相差一丈之远追不上!


      林殊正准备咬碎了牙一鼓作气冲上去,突然听到前边发出微弱的一声“我草!”便没了动静,连一直在前边的萧景琰也同时消失了踪迹!


      林殊连急带怒,一口气终于泄了,却一时收不住脚摔了个狗吃屎。林殊爬起来抹了一把带血的脑门儿,一抬眼,嗯?井?井沿儿?这幕天席地荒郊野岭的,哪里来得一口井?


      愣怔之间林殊突然心灵福至,勉强站立起来,一咬牙,翻身跳进了井里!


      然后他就砸萧景琰身上了。


      把萧景琰砸的直草他妈。


      林殊本来就睡眠极度缺乏,再来这一摔,脑子直接浆糊了。他跟个王八似的手脚并用趴到萧景琰背上,不论萧景琰咋甩咋骂都不敢下来。


      是的,他不敢下来。为啥?因为真是活见鬼了。


      萧景琰先掉下井里来的。他掉下来的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或者说萧景琰出现在了一个,发着幽幽的惨白的光的小小团子萧景琰的面前。


      而且这小兔崽子叫突然出现的萧景琰和林殊吓的嗷嗷直哭。


      萧景琰背上背着一个一百三四十斤的林殊,面前看着一个长着自己脸的小兔崽子嗷嗷哭。萧景琰突然觉得心好累好悲桑不会再爱了。


      仨人就这么大眼儿瞪小眼儿的互瞪干看了约莫数一百个数儿的时间,那小兔崽子终于不哭了。他抬着哭花了的小猫儿一样的小脸儿瞪着小鹿眼看看萧景琰再看看林殊。看看林殊再看看萧景琰。萧景琰和林殊被这么天真的目光洗礼后均感心虚,具体表现为胸闷气短不适。


      林殊壮着胆子从萧景琰脖颈子后头露了一小脸,战战兢兢问:“小兔……小弟弟,你认识我们吗?”


      没想到小兔崽子直接跑过来一把抱住了萧景琰的大腿,仰着小脸儿笑吟吟的甜叫道:“爹爹!娘亲!”


      萧景琰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林殊已经嗷唠一嗓子从萧景琰背上跳下来,薅着萧景琰脖领子就怼到墙上。


      林殊泪流满面声泪俱下的吼萧景琰:“你他妈畜生!骗我的身也就罢了,跟别的女人连孩子都他妈能打酱油了,还要骗我的心!”


      小兔崽子及时纠正:“爹爹,不打娘亲!”


      林殊秒怂。


      萧景琰一脚踹翻林殊,扶额,“你你你,你谁家的孩子?为何变成我的样子?我不打你,你自己说。”


      小团子萧景琰立马泪流满面声泪俱下的吼萧景琰:“娘亲!我是你的小荣(龙?)荣(龙?)啊!你……骗我的身也就怕(罢)了,……什么什么……还要骗我的心!”


      林殊爬起来:“我草,真的是老子的种儿?”说着,一把把小兔崽子搂进自己怀里冲着萧景琰一个劲儿赔笑脸儿:“咱养他吧!行吗?就这么定了,媳妇儿!户主!你看,老子三十大几了,还没儿子呢!”


      萧景琰额角青筋直跳,手握龙雀大环,把那小团子萧景琰和林殊都赶到墙脚排排站,刀尖直点到林殊鼻子下边:“行,我让你俩皮,不老实哈,都给我重新投胎重新做人!”


      正说着,突然一阵腥风拂过,一个长身玉立的年轻男子一下捞过小团子。


      林殊见状一把推开萧景琰,“画不成”尖细的弩箭尖端闪动幽蓝的淬过毒的冷光,直直瞄准对面那人。


      小团子萧景琰还在喊:“娘亲、娘亲,我要美人娘亲!”林殊听了,背着萧景琰向那小团子龇牙。


      年轻男子脸上隐约约有青鳞,头上明晃晃有龙角,周身一片海腥气。见了萧景琰和林殊,条件反射似的抱着小团子跪下:“微臣南海龙王敖钦,携小侄敖荣叩见锦麒、金龙二位上神!”


      才说完,又觉不对,忙又站起身来,尴尬的脸都红了。


      林殊回头看了看萧景琰脸色,慢慢眨了眨眼,说了句:“吹你妈牛逼!”


      那敖钦脸都绿了。


      萧景琰笑的肩膀乱颤,说:“有小孩儿在呢,别来劲啊!”说着,对着那敖钦缓缓举起了龙雀。


      那敖钦都快哭了。忙又跪下,道:“臣,那个我,确实是敖钦。这个孩子,是我兄长家的。他破壳时出了岔子,没有龙族在旁,只有挂的画儿上有一位是龙族的上仙,于是这孩子自然而然的便托化成了这位上仙的样子。平时多有留意两位上仙,嗯,的事迹,总觉得自己就是嗯,的孩子。请二位上……那个先生明察。”


      萧景琰笑着将龙雀举的更前了些。

 

      敖钦忙擦了擦脸上的汗,道:“这孩子最近懂的事儿多了,知道两位上仙是下界渡劫来了,便偷跑来了人间,顺着水脉便找到了皇宫之中。因不见您……那个不见上仙,便自个儿偷偷把沾染上仙气息最多的几样东西施法拿了来。皇宫之中的大镇是挡不住真龙血脉至亲的,所以这孩子能够歪打正着、毫发无损的破了镇……”


      林殊装模作样咳嗽了几下,萧景琰便把龙雀搭在了敖钦的肩膀上。敖钦晃了晃,哭丧着脸说:“被盗的几样御物现已被微……我如数还于大内了,大镇也正由这孩子的父亲,我哥哥敖闰设法弥补完成……还请两位先生大人大量……按说我不应该泄露天机,怎奈情势危急……”


      林殊和萧景琰面面相觑一阵,彼此心中都是一场惊涛骇浪,却一时也无话可说。只有那小团子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冲着他二人笑。


      那敖钦抬眼观察了一下形势,搂紧了小团子又道:“此事已了,恐恕卿等不能久留……”


      林萧二人微微叹了口气,慢慢退后一步,向那小团子轻轻摇手,便看那一大一小两个小龙人儿慢慢消失在一场海腥味儿的微风中。


      半晌,萧景琰突然一巴掌拍林殊背上,差点儿把林殊拍墙里去。林殊气得扒着萧景琰裤子当场就要耍流氓。


      萧景琰掐着林殊脖子骂他:“林殊你他妈欠搂的货!你没事跳什么井!跳你妈的井!我怎么上去!怎么上去!!”


      林殊抬头看了看比天还高的井口,却云淡风轻地一笑,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你他妈的怕屁哦!两口子过日子嘛,在哪里不是过!在皇宫里是过,在枯井里也是过嘛!怕啥!来来来抬腰,抬左脚,好,右脚。么么哒老婆!”


      萧景琰压根儿不吃他臭不要脸那一套。他死死揪住林殊的耳朵往里吹气,冷笑一声:“可是林大人,听说你想要儿子?嗯?怎么样?你真想要……?”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