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SHI官

琴瑟和鸣

 琴瑟和鸣   


    苏靖夏令营    脑洞

    也当是对王凯先生的谢意吧!谢谢狮子先生演活了顶天立地的萧景琰!(说是生贺的话会不会被打死啊,我不知道规矩对不起。)

   

    检察官X警官     脑洞   现代普通人AU     欢脱一发完     林殊梅长苏是一个人,我只是觉得检察官的话用老梅的脸看起来比较能唬住人    

    我还没写过现代文呢!




      萧景琰拖着疲惫已极的身体勉强把车开进地下车库里。关车门的时候“嘭”的一声巨响甚至令他条件反射似地颤抖起来。受害少女的鲜血、犯罪分子的猖狂和家属撕心裂肺的哭嚎在他的大脑里一闪而过。他赶紧跑到角落里单手扶墙,扣着嗓子干呕起来。


      这些都不是打倒他的最后一颗子弹。那个男人才是。萧景琰听见自己对自己喃喃地说。


      如果可能,萧景琰今天是不想回家的。他宁可面对凶残恶心的变态杀人犯,再让他连续蹲守四十五天他也干。他再也不想看见那个男人的脸。那个他深爱的,宛如他真正的灵魂的,曾经叫做林殊的男人。


      一切都变了。萧景琰揉了揉干涩肿痛的双眼,一步一步慢慢往家挪。不可以让那个男人以为自己哭过了。绝对不可以输。


 


 

      萧景琰素来没有按铃等人来开门的习惯。他的钥匙刚刚插进锁眼,便有一股冒失的劲头呼地拽开了门。快的让萧景琰都没来得及深呼吸一下转换一个表情。


     “爹地!悠悠好想你!”


      长相与那男人三分相似的小男孩儿飞快地扑进萧景琰的怀里,语带哭音地撒娇道:“爹地都不来看悠悠了!爸爸和悠悠都好想哭!”


      萧景琰紧紧抱住孩子,牙齿死死地咬住嫣红的下唇,眼角终于慢慢染上了红。


      小男孩儿挣脱了萧景琰的怀抱,仰起精致的小脸儿,眼角眉梢都带着那个男人的表情一字一顿地说:“爹地,不要抛弃悠悠和爸爸,我不要变成没有爹地的小孩,求求你不要和爸爸离婚!”


      话尤未落,书房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萧景琰心头一沉,紧紧地握住了拳头。


      梅长苏虚弱地靠在门框上,用他惯常的带着无边的爱意和深沉的忧伤的表情直直看向萧景琰。


      “对不起,景琰,无论如何,我从生到死都一直爱你,只爱你!我不会同意离婚的!”


      萧景琰扶额,真的,可能是低血糖的事,萧景琰此时此刻只想杀人。


      直到那小男孩儿悠悠又非常认真的来了一句:“爹地,我想要个小妹妹。爸爸说让你给我多生几个!至少一个!”


      这句话终于成了压垮萧景琰的最后一根稻草。


 

 

 


      萧景琰顺手抓起沙发上的一个大靠垫,一跃而起跳过去玩儿命的砸梅长苏。


      “我他妈让你演戏!我他妈让你生!我他妈让你离婚!老子今天弄死你!”


      萧景琰发了狠地砸梅长苏,一边一脚把人踹进书房用力锁了门。


      “我艹你妈林殊!你他妈还玩儿上瘾了是吧?!管谁叫爸呢?你把景宁她儿子偷出来陪你演也就罢了,还回回叫人家孩子管你叫爸,你他妈有毛病吧?下回关震再来看我不叫他打死你!”


      萧景琰手上的靠垫都叫他砸的变形儿了,还不依不饶下死劲砸。


      梅长苏抱着萧景琰大腿痛哭流涕:“琰琰,媳妇儿,对不起我错了,你饶了我吧,再打我就瘫痪了!”


      萧景琰冷笑:“瘫痪谁能伺候你?!我他妈今天替天行道打死你!”


      梅长苏嗷嗷哭:“外头还有孩子呢,你妹妹要看见你这样,下次一定不把悠悠借给我了!”


      萧景琰一脚踹翻梅长苏,兜头盖脸又是一顿狠揍:“你还有工夫管孩子呢?好好儿顾你自己吧!我们省厅公安处他妈的连盯带守三个月,好容易抓个现行,结果你轻飘飘来一句证据链有瑕疵撤诉了!合着你们检察yuan都他妈是傻逼吧?!”


      梅长苏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往萧景琰皮鞋上蹭,哭着卖萌:“老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也好可怜的!么么哒!”证据链有瑕疵也是真的,但是他又不是真的想离婚,当然不敢真这么说。


      萧景琰被他恶心坏了,连忙退后躲开他,冷笑道:“是,你是挺可怜的,刑侦科那帮坏逼早等着盖你布袋呢!你就等着吧!”说着,上去又是一顿臭揍。


      梅长苏被打的也起了火,骂道:“意思意思打几下得了呗,真当我是hello kitty了?”说着就要站起来。


      哪知萧景琰见他要反抗又一顿暴打,边打还边教训他:“把你能的!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是吧?这都几点了还不知道做饭!是想等着我做好饭喂你嘴里呢是吧?你是真想反了天了是吧……”


end




我变了,我再也不是原来那个老阿姨了,我现在是一个喜欢描写血腥暴力的老阿姨^_^


大家,如果觉得好的话请给我留个言吧,没有动力了~ ::>_<::


我,真的不想爬墙~

来啊来啊~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