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SHI官

珠胎暗结






he    一发完      1960+字数


苏靖夏令营

还有半个多小时结束,我再来一个!


甜!!!!傻白甜!!!!真的甜!!!!

虽然珠胎暗结不是这么用的,但是我,为了甜,什么都干得出来!

伪·怀孕   

我一个写清水的,怀个鬼啊!

今天晚上开会,明天要出门,赶出来个甜。希望有赞。

lo主今天疯了吗?

疯了。

苏靖今天生子了吗?

没有。








珠胎暗结


电话过来的时候梅长苏正在开视频会。他打眼一看“媳妇儿”这几个字“嗷儿”一嗓子蹦起来,把人事部的老沈吓得心脏病都要犯了。


穆副总气得笔一摔,站起来怒指梅长苏:“你干什么?!产品立项的会还敢这么嚣张?不想干了吧你!”好像她才是正总。梅长苏迅速见缝插针地炫耀:“我媳妇儿可是给我要二胎了!”


梅长苏此时人已在房门外,一边给穆副总赔小心一边谄笑着接他老婆的电话一边严肃示意下属们接着开会。众人默。


穆副总刚上台要接着梅长苏的话往下讲,人又回来了。穆副总锥子似的眼睛瞪着他,一边下台要给他让地方。梅长苏忙装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表情从她身边经过,在台上的桌子里左翻右找半分钟,最后找出一把车钥匙,又在穆副总杀人的眼光里恬不知耻地走了。边走边朝众人比出一个“二胎”的“二”字。众人更默。


萧景琰的状况实在是难受。如果单单只是身体状况不行吧他还勉强能坚持住。奈何他这边本来就行动困难,梅长苏他儿子还一个劲儿的不老实,闹腾的萧景琰实在是又心疼又受不了了。只得把梅长苏调回来。


萧景琰脸色蜡黄蜡黄的,听到开门锁的声音连头都不回便赶紧用气音喊:“别进来了赶紧去溜你儿子去吧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们俩祖宗的!”


闭着眼睛等了一会儿发现没动静,再睁开眼睛吓了一大跳:梅长苏白着一张脸弯腰正看着他。


萧景琰额头青筋直冒:“你特么连鞋都不换就进来了!”


梅长苏双目含泪:“媳妇儿,你受苦了!为了给我要老二你都难受成啥样了!你、你疼不疼?难受不难受?要不我们上医院吧?”


萧景琰一口气没上来呛在了嗓子眼儿里,咳的他眼泪都出来了。“林殊我告诉你!杀人虽然犯法,但是激情犯罪可以从宽量刑!”


梅长苏眼看着萧景琰手握牛角老头乐做战斗状忙闪身退到客厅:“媳妇儿息怒!我这就带着儿子滚!”


晚上,纵然梅长苏调着花样儿给萧景琰做高营养高健康的菜色萧景琰也没动几筷子。梅长苏蔫蔫地把床桌撤了,看着半靠在床上的萧景琰那黄黄的小脸儿心疼的直抽抽。刑警队长咋了?说出来高大威猛实际还不是瘦的跟个纸片儿人似的。现在好了,一有点儿伤病连纸片儿人都不是了,喘气儿喘大了都得给吹飞起来。


主食吃不下去那喝点儿汤吧!梅长苏满怀希望的盯着萧景琰喝那一大碗骨头海带熬的参汤。24小时文火慢炖,梅长苏熬它比当初搞公司上市都精心。萧景琰拿着小汤匙意思意思稍稍抬了两下手腕:“不喝了。”梅长苏立马枯萎。


大半夜的也不消停。萧景琰难受的眼都蓝了,动又不敢动,呼吸重了都要掉眼泪。实在困极了稍微打个盹,能睡十五分钟就是今天的胜利。梅长苏更是愁得头秃。半夜躲在书房里上电脑查菜谱查护理技巧查开胃良方。


查到一半赶紧给蔺晨打电话:“哎,我,网上有个铁锌钙氨基酸口服液,给小孩儿喝的,我给我媳妇儿喝行不?有用不?有啥口味儿的?琰琰不爱喝酸的东西,有甜口儿的吗?你那儿卖吗?”


蔺晨说:“半夜两点!我草你俩妈!我他妈床上还有个妞儿呢!滚!滚!滚!”


“……”梅长苏实在心里不放心,想着萧景睿见识多人脉广性格又好,应该不会挂他电话,便放心大胆地打过去。萧景琰正难受的生无可恋,就听隔壁房间梅长苏大半夜的絮絮叨叨问人家萧景睿:“山药500克咸蛋黄才3只啊?山药用圆山药还是扁山药啊?蛋黄要鸭蛋黄还是鹅蛋黄啊?这个真管用啊?……”


萧景琰强逼着自己硬是背了六十多遍的《刑法》总则第一章,才勉强止住杀心。


人萧景睿真是个好小伙子,当天半夜细声细气的给梅长苏找方子,什么多余的话也没说,但是第二天就不行了。


萧景琰被梅长苏闹心了一宿,好不容易等梅长苏拎着他儿子出去买圆山药和扁山药去了,才得空眯了一小觉。可刚要睡着,便被手机催命一样的铃声闹起来。


第一个来电话的是萧景琰他二姑,萧景睿他妈。萧景琰还觉得挺稀罕。好言好语安抚了,刚撂下电话便睡着了。哪知没过两分钟,他爸又来电话。萧景琰已困得迷迷瞪瞪,气得按了电话不接。没过一分钟,他妈又打过来。萧景琰气得直想哭:“妈啊!林殊他疯了,你们就别跟着瞎起哄啦!求求你们了,让我睡吧……”他妈在电话那边急得也要哭:“那可不行!你这都有嗜睡的症状了!我可不能你说什么我就由着你了!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去烤榛子酥去!这回我要用牛油烤!马上就给你送去!你给我留门!”


萧景琰举着电话欲哭无泪,心说我连床都不能下,我还得给你留门?!越想越窝火,在心里面早把梅长苏按着操了一百多万遍。

 

 

 

 

 

 

一个月后,萧景琰终于能捂着肋骨下床了。他家傻儿子拖着根儿长舌头哈哈地冲他吐气。萧景琰嫌弃地挠了挠它的下巴:“个傻儿子!去!把你狗爹叫起来,我今天要吃麻辣小龙虾!”


梅长苏被大狗狗压的一个激灵从床上弹起来,转头便看见萧景琰捂着包扎成木乃伊一样的肋骨笑着看他。阳光下,萧景琰笑起来的样子像只可爱的小狮子,引得梅长苏也不由得跟着一起开心起来。


“戏精?影帝?霸总?我肋骨骨折这俩来月可是净陪你演戏来着,怎么,二胎是没有了,小龙虾安排一下吧,我明天可回单位报到上班儿啦!”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