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SHI官

当我的父亲们在公开吵架(划掉)秀恩爱时我在做什么——萧七七小朋友挨打之前记



当我的父亲们在公开吵架秀恩爱时我在做什么——萧七七小朋友挨打之前记

 

 

 

 

 

 

 

 

 




 

赔给你们一个甜!


补偿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不更文。


我上班仍然忙成狗,呵呵


他马的为毛我一个写清水的一打老师两个字就他么优先出来老湿!打错好几回了!


就是一个沙雕家长里短儿。

 

 



 

这回是真的生子了。但是别问我怎么生的,生都生完了养都养大了!


仍然苏靖不拆逆!


但是因为我一般都认为苏殊是一个人,所以也无耻的打了殊琰tag,不妥请告诉我,删。


算是  琴瑟和鸣   宇宙的第一百万个AU吧!


副检察长X刑侦总队长


A4纸那么大的甜!甜!甜!

 

 

 

 

 

 

 

 

 

 

 

 

 

 




 


 

      萧景琰踢踢萧七七海绵蛋糕一样的小屁股:“往南边儿去点儿。你爷俩儿什么毛病,专门挡我道。”


      萧七七小朋友头都没抬就往他爸身边蹭了蹭:“爸,我爹踢我!”


      他爸小心翼翼地吹了吹儿童剪纸作业上的纸屑:“你就知足吧,还没打你呢!你自个儿说,老师大前天让交的作业吧,你今天早上才想起来告诉我们。天天不交作业,老师老以为是我和你爹不管你。一找家长你爹就找各种理由装病不去非让我去!我一去就叫你们那个二十出头儿的小年轻儿训!我好歹一个省副检,连你爹领导见了我都要主动打招呼,叫个小姑娘说的我头都不敢抬!你说你该不该打!”


      萧景琰恼羞成怒,一巴掌糊梅长苏后脑勺儿上:“做作业就做作业,废话咋那么多呢!让你去怎么地,孩子不是你的种儿啊?天天不好好学习净想歪门邪道那是随谁呀?还没上初中呢就给我写情书儿,那是狗写的呀?孩子要是好我还用得着装病不去开家长会?我好歹一个省厅刑侦总队长,我连死都不怕却怕开家长会,你说这赖谁?”


      梅长苏抱着萧七七瑟瑟发抖。


      萧景琰迅速转过脸来教训萧七七:“告诉你啊,我跟你姥姥可打过招呼了,你给我老实点儿!再敢离家出走跑你姥姥家去都不用我出手,你小姨就把你腿儿打断!”


      萧七七恨恨地看着他爹扶着肚子进了厨房,转头瞪他爸一眼:“可让老天爷保佑给我生个妹妹吧!这要再来个爷们儿还得是受压迫的命儿!”


      梅长苏听了“噗嗤”一声儿笑出来:“那可不一定,这要万一真生个闺女跟你爹一个德行那咱爷俩儿可就要受双倍摧残了!”


      “来来来梅长苏你给我过来!你刚才说啥了你到我跟前儿来看着我再说一遍来!”萧景琰举着锅铲儿直指梅长苏的脑门儿,其表情之狠戾措辞之严肃充分体现了他身为刑事重案刑警队长良好的职业素养,“刚才风太大我没听见,你重新复述一下。”


      梅长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起萧七七挡在自己身前做掩护,哭着对他媳妇儿说:“琰琰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已经认识到我自己问题的严重性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了原谅我吧!”并赶紧适时地把萧七七举到萧景琰眼前特别不要脸地转移火力。


      萧七七挣扎无果,忙视线乱飘顾左右而不敢看他爹。


      萧景琰点了点萧七七的脑门儿:“你猜现在几点?凌晨三点半!就为了补你那个破作业,全家都得跟着早起!萧七七我告诉你,”萧景琰扶着肚子调整了一下站姿:“以后当日事当日毕。天天作业晚上八点之前完成,门门功课都给我考99分以上,不然你就滚你姥爷公司去当门童去别进我家门!怎么的梅长苏,你有意见?这是我家!我是户主!你有意见你保留,敢吱声你也出去!”


      梅长苏见势不妙,忙站起身挤开萧七七:“老婆息怒息怒!这热饭热菜的小活儿我干就好,你连煤气灶都不会开再把咱家炸没喽!诶!你看我说的就是实话呀你打我干啥!”


      萧七七默默转身收起剪纸作业,不顾深更半夜偷偷给他热恋中的小女朋友之一打电话:“喂,你好,请问这里是夏冰冰小朋友的家吗?我是萧七七小朋友的父亲梅长苏同志,请帮我接一下夏冰冰小朋友,他有个离家出走的计划想跟夏冰冰小朋友探讨一下……”


      夏小朋友的妈妈:“……”

 

 

 

 

 

      完!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